首页 » 中心概况 » 通知公告 » 正文

广州医科大学第四届解剖学绘图大赛通知

编辑:周丽芬    发布时间:2020-11-11

为充分展示解剖学艺术之美,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、学习动力和创新能力,特组织举办广州医科大学第四届解剖学绘图大赛。现将作品征集通知如下:

一、组织机构

主办单位:广州医科大学教务处、广州医科大学基础医学院

承办单位:广州医科大学人体标本馆科普基地、人体解剖学教研室、第一临床学院学生会

二、活动主题

深入专业思想,提升动手能力

弘扬解剖文化,激发学习兴趣

挖掘绘图人才,推动医学科普

三、活动对象

对象:广州医科大学全校学生

四、作品要求

1.作品以人体解剖学为主要内容;

2.作品类型包括临摹画和创意画。鼓励实物标本临摹画,在作品信息加以说明;

3.作品创作技法不限,但暂不包括电子绘画;

4.作品纸张为8开绘画纸(约260mm×370mm);(纸张规格为国赛标准,入围优秀作品将会继续推荐参加国赛)

5.作品为个人而非团体完成、未获得过其它全国奖项;

6.另附作品说明:含作者姓名、学校、专业、年级、学号、手机号码、作品名称和作品介绍(作品介绍200字为宜)。

五、投稿事宜

1.参赛选手先将作品交给自己所在年级和专业的大班长,再由大班长统一于2021年3月1~2日交到番禺校区解剖楼五楼2520办公室,刘老师处;

2.截止日期:2021年3月1日21:00之前。

六、奖项设置

设置一等奖2名,二等奖3名,三等奖5名,优秀奖10名。参赛作品会被粘贴在解剖楼向大众展示,还有机会被推荐参加全国大学生解剖学绘图大赛。

往年绘图大赛的精彩作品

欢迎广大同学参加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