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» 中心概况 » 中心动态 » 正文

我院教师指导学生在2019年广州医科大学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喜获佳绩

编辑:周丽芬    发布时间:2019-06-06

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各类大学生竞赛中位列第一位,已成为社会实践金课。近期,学校组织了主题为“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,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”第五届中国“互联网+”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校内选拔赛。

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事,及时根据学校安排,精密部署动员,发动符合条件的师生申报。经过各团队的精心准备和院级专家评审,共有25个项目列入院级培育项目。学校组织评委从近300个院级培育项目中择优推荐73个项目进入校级复赛(其中我院占14个),并进一步评选出15个项目进入校级决赛。

经过决赛的激烈争夺,我院张建老师指导李腾团队项目《面向远程诊疗的智能光纤式光谱检测系统》获得一等奖;阳范文老师指导陈海莲团队项目《基于互联网资源共享的肿瘤放疗精准体位固定器3D制造与推广应用》获得二等奖;阳范文老师指导孙书情团队项目《便携式智能热敷医疗器械研发与网络营销》获得三等奖。